林書豪:曾天真地以為湖人能進季後賽 不懼被交易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電器行|台中電器行推薦

北京時間2月17日,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道,本賽季至今,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顯然並沒有達到預期。” 拜倫-斯科特在談到林書豪時承認和科比一起打球以及在不同的戰術體系中組織進攻所面臨的困難。




書豪稱被交易也能坦然面對

北京時間2月17日,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道,本賽季至今,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顯然並沒有達到預期。對此,他和湖人主帥拜倫-斯科特的看法各不相同。

(林書豪的表現)一直都起伏不定。 斯科特說道, 每場比賽,你都會得到一些不一樣的表現。

我最初的期望值和後來發生的非常不同。 林書豪在談到自己的處境時說道, 我希望(湖人隊)能夠爭奪一個季後賽席位,而且我們球隊將會保持健康。但是這看起來和現狀非常不一樣。

去年夏天,林書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起初,他被認為將擔任納什的替補。後來由於老衲因傷賽季報銷,林書豪順理成章地成為湖人的首發控衛。但是隨著賽季的進行,林書豪失去瞭首發位置。如今,湖人在一號位上已經開始重點培養新秀喬丹-克拉克森。

本賽季至今,林書豪在場均25.5分鐘內得到10.2分、4.6次助攻,外加2.7次失誤,他的投籃命中率為42.6%。

事實上,自從在紐約刮起 林瘋狂 之後,林書豪就再也沒能達到那種期望值。

這很艱難,外界期待他能重新成為 林瘋狂 。 湖人替補得分後衛尼克-楊在談到林書豪時表示, 他的身上背負瞭太多壓力。

隨著今年NBA交易截止日的臨近,林書豪將面對很多不確定因素。但目前存在兩個主要問題:一、林書豪本賽季在湖人隊的表現已經削弱瞭他的交易價值;二、林書豪目前的合同(本賽季薪水達到1490萬美元)對其他NBA球隊來說都太過沉重。

很長一段時間內,我一直都處在交易流言中,所以我對此並不感到擔心。 林書豪表示, 這隻是我的基督信仰。上帝安排的每一件事情,出發點都是好的。這給予我需要的安慰。我希望能夠在場上享受快樂,我台中家電特賣會無法控制球隊的想法。如果我在這裡,我肯定會全力以赴;如果他們把我交易瞭,我也肯定會在其他任何地方竭盡全力。

拜倫-斯科特在談到林書豪時承認和科比一起打球以及在不同的戰術體系中組織進攻所面臨的困難。

如果他的身體允許他參加更多的訓練,那將會帶來幫助。 書豪在談到因傷賽季報銷的科比時表示, 要想把所有問題都解決很困難,特別是在你無法參加訓練的情況下。即便是季前賽,我也沒有機會和他一起訓練。

雖然現在距離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已經不足四個月,但林書豪認為現在談論這個話題依然為時尚早。相反,他仍希望自己的處境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任何時候都會存在一線希望。 林書豪說道, 這點曾幫助我成功進入NBA。你目前正在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南屯家電行|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經歷的事情總是有原因的。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ul>
<li><a href=台中家電行 台中富士通冷氣在地店家~買冷氣不用怕求助無門@1@
  • 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富士通冷氣|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 台中南屯家電行專業服務~家電採購就找聯毅
  • 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 台中富士通冷氣在地店家~買冷氣不用怕求助無門

  • arrow
    arrow

      zrv399jh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